2008 innoFACE創新生活型態研討會 圓滿落幕!

為期三天的innoFACE創新生活型態研討會與趨勢導引創新工作坊,在各界的熱烈參與下圓滿落幕。

第四屆innoFACE研討會以「趨勢與生活型態」、與三大趨勢:「極致追求」、「一日生活圈」、「節能減碳」為主軸展開,劇本實驗室除了發表於大中華區的酷獵研究成果,並邀請領導企業專家如:台灣高鐵、悠遊卡、Yahoo、故宮、大可意念、台達電、KHS功學社單車、中華電信,在各相關議題上做經驗分享。由座談時間及會後講師與參加者間的熱烈交流中,可以知道這些議題引起在場許多共鳴,對個人或業界來說都是值得探索的關鍵下一步,也是未來的新契機。

第三天的工作坊同樣以這三大趨勢議題為主,加上「酷卡創新」,讓參與者親自動手體驗、演練劇本創新法,並邀請講師與參加者在過程中互動激蕩,產生出各式各樣的創新點子與期望的未來生活劇本。

在面對不景氣寒冬與一片廝殺的紅海市場,創新是一條可能的出路,透過工作坊的演練,參與者們對前兩天研討會的內容可以更深入地去思考,並轉換成為自己的寶貴資產。不僅參加者藉此打通創意思路的任督二脈,講師們也從中收穫得到許多有趣的創意,創造出雙贏的局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