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ssLink Lab: 交‧聯沙龍

財團法人塑膠工業技術發展中心,整合台灣知名數間跨領域專業單位,成立CrossLink Lab。聯盟廠商包含:國際知名ODM和碩聯合、亞洲唯一的應用劇本實驗室、近來在創意商品開發突出的桔禾創意、葉朵設計、替許多產業成功品牌轉型的京觀廣告與僕象創意,以及在3C設計上相當有成就的鴻宇設計等。

CrossLink Lab透過開放式創意、跨業整合協作,希望讓人類的生活多點想像、多點故事、多些人文與科技,開創超越人類經驗的服務與產品,也預計為台灣2011年世界設計大會與建國100年的國際盛會做準備。

很榮幸,應用劇本實驗室受邀在7/20(二)開幕當天下午的「交‧聯沙龍」中,進行一場演講,主題為「用劇本撞擊未來」。

另外,在7/21(三)將舉辦「綠色居家生活創新工作坊」,使用綠色環保創新工具,與CrossLink Lab聯盟夥伴,一同探索綠色居家生活的各種可能性。